-終南

工科SA&日常

 想了想还是准备写点什么了.毕竟算了算,高考之前的半个月跑来跑去是废的,真正还能赶一赶的就是这个学年.追忆往昔也就算了,总结起来就是心浮气躁,玩r命波动.想了几个措施改一改,希望可以有成效.

•提高做题投入产出比
我一直觉得自己学理科吃力,可能也是我不大认真对待练习的原因.还是欠练欠总结.这学期实战不离手,开启第一个题海战术.英语数学先行,英语五三北京B版.数学实战高考.英语希望可以快点刷完吧,两个月期中之前最好.数学就一轮复习之前.并且做好总结改错一类.

•勤跑办公室
我是真的怕老师啊……尤其越数学越怕【此处数学为形容词】
害怕数学组>化学组物理组>生物组
我一定要老去芳芳面前晃悠,有事r没事r都去.借着课代表在身边的优势黏住我芳.

•开始0轮复习
高一学的要捡一捡.怎么捡?做题呗……

对了目标撂下.年纪40左右

评论(19)

热度(9)